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甲:皇马赢同城德比武磊助西班牙人主场逆转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9日展开第23轮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3:1击败马德里竞技,在积分榜上超越后者来到第二位;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则在主场2:1战胜巴列卡诺闪电。 

  皇马赴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卡塞米罗、拉莫斯和贝尔的进球助“白衣军团”在客场拿到3分。目前皇马以14胜3平6负积45分的成绩上升到积分榜次席,与巴萨的差距暂时缩小到5分。 

  第16分钟,皇马的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争顶未打上力量,皮球落向小禁区边缘,卡塞米罗倒钩破门。第25分钟,格列兹曼接科雷亚传球单刀突入禁区,冷静推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1。第42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内在希门内斯防守下倒地,裁判判罚点球,拉莫斯主罚命中,助皇马以2:1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对战旧主的马竞新援莫拉塔在第54分钟单刀挑射破网,但裁判在咨询视频裁判后认为此球越位在先。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贝尔接莫德里奇斜传,突至小禁区左角上推射远角得手,为皇马将比分定格在3:1。马竞球员托马斯在第80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西班牙人本轮主场迎战巴列卡诺闪电,武磊替补登场并为球队制造扳平比分的点球,助球队2:1逆转对手。目前,西班牙人8胜4平11负积28分上升到西甲第11位。 

  阿卜杜拉耶·巴在第33分钟为客队率先打破僵局。一分钟后武磊出场替下皮亚蒂。第72分钟,武磊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伊格莱西亚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补时阶段,达德尔再入一球,助西班牙人成功翻盘。 

  其他两场比赛中,赫塔菲主场3:1战胜塞尔塔,赫罗纳则在主场0:2不敌韦斯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3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4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5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6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7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8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焦点
   第A9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万象
   第A10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娱体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小荷尖尖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广告
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春节受欢迎,凭什么?
西甲:皇马赢同城德比武磊助西班牙人主场逆转
德甲:多特遭扳平拜仁稳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