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甲:多特遭扳平拜仁稳获胜

  据新华社电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9日展开6场较量。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被霍芬海姆在12分钟内连入三球扳平比分;拜仁慕尼黑主场3:1稳稳拿下沙尔克04,在排名重返积分榜第二的同时,将与“领头羊”多特蒙德的差距缩小到5分。 

  尽管队长罗伊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但多特蒙德的攻击力依然火热。第32分钟,桑乔同皮什切克进行二过一配合后将球射入球门远角。上半场结束前不久,桑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射门,门将倒地将球挡出,格策轻松补射得分。第67分钟,格雷罗接格策底线回传推射破门,将比分再次扩大。 

  3球落后的霍芬海姆不言放弃,在比赛最后时段神奇扳平。第75分钟,卡德拉贝克右路传中刺穿多特蒙德的防线,埋伏在远点的贝尔福迪尔射门得分。8分钟后,卡德拉贝克头球破门再扳回一城。终场前3分钟,贝尔福迪尔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 

  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沙尔克04,始终掌控着比赛主导权。第11分钟,哈·罗德里格斯(J罗)中路送出一记直塞,在同莱万多夫斯基争抢时,沙尔克04后卫布鲁马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第25分钟,沙尔克04在反击中由18岁小将库图楚扳回一球。但仅过了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就回敬一球,他在中路面对门将冷静射门得分。莱万多夫斯基也由此成为首位在安联球场攻入100球的球员。第57分钟,格纳布里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1。 

  同日,门兴格拉德巴赫遭遇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0:3不敌柏林赫塔;积分榜榜尾之战以汉诺威96主场2:0战胜纽伦堡告终;弗赖堡3:3战平沃尔夫斯堡;莱比锡和法兰克福0:0握手言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3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4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5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6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7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8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焦点
   第A9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万象
   第A10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娱体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小荷尖尖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广告
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春节受欢迎,凭什么?
西甲:皇马赢同城德比武磊助西班牙人主场逆转
德甲:多特遭扳平拜仁稳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