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缴费不慎丢失治病钱 值班员工两小时帮找回

  本报讯(李希龙 浔阳晚报记者 魏东升)“吓死我了,这900元钱是我给老伴买药治病的救命钱!你就是我家的恩人!”3月8日上午,在瑞昌市供电公司南义供电所营业厅内,乐园村上边组的老人易槐金握着值班坐席周华英的手连声道谢。 

  当天,周华英在例行整理窗口时发现柜台上有一个卫生纸团,里面竟然是一叠卷好的百元人民币,当众打开清点,有900元。失主肯定急坏了,她立刻打开视频监控寻找失主。10分钟后,周华英通过监控视频终于确定了失主:一个小时前过来交电费的客户易槐金。周华英又通过营销系统查询到电话,终于联系上了易槐金。原来,当天易槐金的老伴中风卧床不起,他急忙拿上家中仅存的1000元钱到镇上为老伴买药。由于顺路,老人先到南义供电所营业厅交了100元电费,交完电费拿着发票就匆忙离开了营业厅。到药店一摸口袋发现钱丢了,他沿路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都快急哭了。“老人家,不用急,钱在这里呢!您清点一下吧!”接到电话后,易槐金老人急赶到营业厅,周华英将纸包递给了老人。得知老人家里的情况后,周华英和同事之后还专程去老人家看望,周华英掏出200元递给老人:“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您老伴早日康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民声
   第A7版:社区
   第A8版:县区
   第A9版:家居周刊
   第A10版:家装
   第A11版:家装
   第A12版:焦点
   第A13版:万象
   第A14版:创富
   第A15版:娱乐
   第A16版:体育
“连心楼”里心连心
瑞昌市工信局开展“六个一”活动助脱贫
心存侥幸练车 无证驾驶被查
瑞昌交警“两会”期间严查酒驾不松劲
老人缴费不慎丢失治病钱 值班员工两小时帮找回
男子反诉精神损害赔偿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