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天来了

  1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看见柳树发芽了,小燕子在蓝蓝的天空下飞来飞去。

  草地上长出绿色的青草,花儿也开出了红色的花朵,小鱼儿也在河里欢快地游泳。

  啊!春天来了!

  [一(3)班 刘婉妍 指导老师:钱雪梅]

  2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儿,天空时而飘来一朵朵云,像一团团棉花,洁白无瑕;草地上很多小朋友在嬉戏和打闹,有跳绳的,有玩石子的,多么开心呀!鱼儿欢快地跳出水面,时而吐出一个个泡泡,时而溅出一片片水花;山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一阵微风吹过,就能闻到阵阵迷人的花香,太美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春天。

  [一(3)班 游姝涵 指导老师:钱雪梅]

  3

  春天来了,

  白云在天上飘来飘去。

  小燕子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他们一边飞一边叫,

  好像是在说:春天来了!柳树的枝条又细又长,上面长出了许多嫩芽。[一(3)班郑楚缤指导老师:钱雪梅]

  4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我们迎来了美丽的春天。

  光秃秃的小树吐出了嫩绿的新芽,湖边的柳树挥舞着长袖在风中翩翩起舞,远远望去一片绿油油,充满了生机。南山公园的梅花开了,吸引了很多人去观赏,红红的梅花像一个个漂亮的小姑娘,可爱动人,游人都忍不住围着她拍照。公园里还有一些红的、黄的、紫的、白的花……我叫不出它们的名字,它们把公园装扮得五颜六色,分外美丽。

  广场上,老人们坐在石凳上晒着太阳说着悄悄话,一群大妈随着音乐在翩翩起舞,动作优美。孩子们有的在溜冰,有的在追逐,有的在玩水枪,还有的在放风筝。各种各样的风筝漂亮极了,不禁让我想起刚刚学过的一首古诗《村居》:“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三(2)班陈欣妍指导教师:黄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社区
   第A7版:健康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创富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第A14版:焦点
   第A15版:万象
   第A16版:娱体
春天来了
植树节
美丽的桂花树
摘草莓
美丽的甘棠湖
美丽的南山公园
投稿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