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峰的操场

  我在美丽的双峰小学里已经学习四年了,校园的每一处景物都是那样的亲切美好。其中,最美丽的风光就是学校的大操场。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绿草如茵的大操场。操场上的草坪虽然都是塑料草,但是看上去栩栩如生。在白色跑道线的映衬下,显得翠绿欲流。操场上最迷人的就是两侧的大花坛,每当春天来临,花坛里的花一朵挤着一朵,有风的时候,它们就在跳舞。花坛里的冬青真绿啊!仿佛枝头缀着无数个小翡翠;花坛里的冬青真小啊!小得像我们的指甲盖;花坛里的冬青真整齐啊!整齐的枝叶暗暗摆出“双峰”二字,令人暗中称奇。

  与操场前方正中的升旗台遥相呼应的就是操场上最引人注目的一排梧桐树。这些梧桐树高大粗壮,几乎可以与七层的教学楼一争高下。春天,梧桐树上长出新芽,散发着勃勃生机;夏天,梧桐树枝繁叶茂,就像一把把撑开的遮阳伞;秋天,落叶飞舞,梧桐树仿佛放飞了许多黄蝴蝶,美不胜收;冬天,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显得更加挺拔,犹如一位位士兵在保卫着校园。

  能在这样美丽的学校里上学,我感到很荣幸!

  [双峰小学四(6)班段凯荃指导老师:魏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社区
   第A7版:健康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创富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第A14版:焦点
   第A15版:万象
   第A16版:娱体
双峰的操场
清明祭扫
精彩的足球赛
风妈妈的女儿
清明节
校园足球赛
鸽子
老鹰抓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