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彩的足球赛

  一年一度的足球赛已拉开帷幕了,我们欢天喜地像过节一样兴奋。

  这次是三年级班与班之间的较量,我们 班按抽签要一场一场的比拼,最先较量的是与 班,我们以:取胜,接着是与班的较量,我们以:险胜,第三场是与厉害的班比拼,我们以连胜的士气以:打败了班,第四场我们与班对决,又以:胜了。终于进了决赛,我们又与班见面了,这次雌雄争夺肯定“战况”激烈,之前打败过班,他们肯定要“报仇”呀。决赛定在下午点,可是天公不作美,中午下起了雨,我们担心比赛不能进行,好在雨变小了,最后终于停了,比赛照常进行。

  该进场了,我们全班的同学都是王牌拉拉队呀,统一穿着班服,精神抖擞。为了增加士气,有的同学脸上印着小国旗、有的同学吹着喇叭、有的同学拿着彩丝球、还有的同学拉着横幅,上面写着震撼的标语。我们的主力和替补队员身穿足球服,脚穿足球鞋,虽然身高参差不齐,但士气不弱。

  比赛开始了,只听教练一声哨响,球飞了出去,双方球员奋力争夺、传带、防守。一会儿球在我方,一会儿球被对方抢走,双方主力队员都不示弱,但我们的主力队员中有“罗”式刘俊杰,有“梅西”式王煜城,也有一流守门员陈俊搏……最终我们队员的勇猛、智慧、球技,加上拉拉队的欢呼声、老师的鼓励,以:胜了班,夺得冠军。

  球场上有我们留下的汗水、有我们手拉手呐喊助威的声音、有我们家长教练的叮嘱声、有我们胜利后的欢笑声、有我们拉拉队的狂欢声,声声入耳。

  三年级比赛结束了,我们勇夺冠军,但不能骄傲,要始终记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湖滨小学三(10)班沈裕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社区
   第A7版:健康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创富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第A14版:焦点
   第A15版:万象
   第A16版:娱体
双峰的操场
清明祭扫
精彩的足球赛
风妈妈的女儿
清明节
校园足球赛
鸽子
老鹰抓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