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园足球赛

  三月是我们湖滨小学的足球月,每个班级都要派人去参加比赛。今天上午是我们三()班和三()班对决!

  比赛之前,球员们做着热身运动,个个跃跃欲试。只听见裁判员的开赛哨声一吹响,两班的球员像凶猛的小狮子,你争我夺,脚下的足球被运动员们踢得像风火轮一样迅速转动。忽然,球被三()班的同学抢到脚下,只见他对准球门,起脚狠狠一踢,球飞向我方球门,幸好我班守门员手脚并用有力一挡,皮球似弧线划向网外,看起来厉害极了!场外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紧张又激烈地进行着,双方谁也不让谁。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的对手三()班队员还是相当有实力,他们连得几分,但我们班队员依然气势不减,继续奋战,越挫越勇!时间飞快,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比赛结束了!由于三()班的同学经验丰富,技能更胜一筹,他们班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班没有得分,但是我们的队员不气馁,他们收获了经验,他们的拼搏精神值得表扬!这时,人群中响起了“三班三班,越踢越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一场激烈的球赛下来,场内球员们的团结及勇于奋战的精神,场外全班啦啦队的激情,鼓舞着我们!通过比赛,使我意识到,班集体要齐心协力,要有团结意识,无论输赢,都要努力拼搏!

  [湖滨小学三(3)班杨瑞旭指导老师:琚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社区
   第A7版:健康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创富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第A14版:焦点
   第A15版:万象
   第A16版:娱体
双峰的操场
清明祭扫
精彩的足球赛
风妈妈的女儿
清明节
校园足球赛
鸽子
老鹰抓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