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市总工会

组织专家为民企女工体检

  本报讯(江德隆 吕蔚)4月12日,由江西省总工会女职委和九江市总工会女职委联合举办的女职工免费妇科体检暨维权行动月活动在柴桑区沙城工业园职工之家举行。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总女职委主任林玉华到场指导。 

  此次活动以“关爱女职工健康,工会在行动”为主题,为民营企业的480名一线女职工免费进行妇科检查和两癌筛查,把医疗服务送到一线女职工身边。活动现场邀请了南大一附院、江西省儿童医院的专家和律师、心理咨询师等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专家义诊、法律知识宣传、维权服务和心理咨询等服务,切实增强广大女职工的维权意识,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关爱女职工的身心健康,不断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近300名女职工到现场参与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社区
   第A7版:健康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创富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读者俱乐部
   第A14版:焦点
   第A15版:万象
   第A16版:娱体
卡金未消费完美容店关门
濂溪警方征集闵永峰等人“黑恶”线索
组织专家为民企女工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