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虞家河派出所

扫黑除恶宣讲走进一线建筑工地

宣讲现场。(警方供图)

  本报讯(陈申进 浔阳晚报记者 鄢明亮)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社会舆论氛围,5月10日上午,濂溪区公安分局虞家河派出所联合鄱阳湖生态科技城、虞家河乡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宣讲进工地活动,同时做好治安安全检查,矛盾纠纷排查,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等工作。 

  “师傅你好,你对黑恶势力了解多少?”“下面我就向大家具体讲讲什么是黑恶势力……”宣讲团一行刚走进芳兰大道南段和科创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谈话互动、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向项目管理人员和建筑工人宣讲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并公布举报电话,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同时要求企业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工作,深入整治行业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随后,宣讲团人员在工地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鄱阳湖生态科技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此外,9日上午,虞家河派出所还邀请了20余名区、乡人大代表来派出所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在了解该所扫黑除恶工作基本情况后,各位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中医周刊
   第A6版:民声
   第A7版:万象
   第A8版:广告
   第A9版:九江警界
   第A10版:九江警界 平安柴桑
   第A11版:九江警界
   第A12版:九江警界
   第A14版:九江警界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广告
76台赌博机、麻将机全部销毁
扫黑除恶宣讲走进一线建筑工地
民警街头狂追4名青年男女
银行员工操作失误 客户白取1万元
永修公安联合水务部门重拳打击非法采砂
男子不堪生活重压欲轻生 民警用暖心之举为其解忧
一天内查处20起车辆逾期未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