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油站一小轿车突然冒烟工作人员一分钟成功处置

  本报讯(叶贵 浔阳晚报记者 鄢明亮)近日,九江南加油站内一辆正要加油的小轿车引擎盖突然冒烟,危急时刻,加油站工作人员冷静处理,成功处置了这起突发事件。 

  当日11时30分许,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加油机旁正要加油,加油站员工周琼琳突然发现该车引擎盖部位冒出白烟。周琼琳便将情况迅速告诉了车主和站长罗光磊。 

  得知情况后,车主立马将引擎盖打开,上车将车子松开手闸挂了空挡,加油站员工配合车主将车子推离了加油机,进入到加油站前的马路上,远离加油区域,同时站长罗光磊和另一位同事马文忠迅速拿来灭火器对准小轿车的发动机部位进行灭火,一阵喷射后将隐藏的火情扑灭。 

  从发现车子异常到推离加油现场,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加油站员工明确的分工合作,使得车主并未受损,也及时保障了加油站的安全。 

  罗光磊说,加油站员工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处理这起突发事件,不仅得益于该公司一贯以来坚持安全至上的理念,也和消防部门长期以来开展的“一警六员”技能实操实训密不可分,只有平时演练有素,遇到突发状况才能临危不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中医周刊
   第A6版:民声
   第A7版:万象
   第A8版:广告
   第A9版:九江警界
   第A10版:九江警界 平安柴桑
   第A11版:九江警界
   第A12版:九江警界
   第A14版:九江警界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广告
千名市民“零距离”感受消防演练
加油站一小轿车突然冒烟工作人员一分钟成功处置
一地下车库电动车着火路过小伙上前迅速灭火
九江消防宣传主题文化阵地进驻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