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贫困儿童 点亮微小心愿

共青城市开展“百企帮百户” 点亮微心愿活动
  本报讯(邹昌乐 张隆隆)8月9日,对于共青城市泽泉乡43户贫困家庭的64名儿童来说,绝对是一个终生难忘的“节日”。来自共青城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各基层商会数十名叔叔、阿姨给他们送来了各式各样的礼物,圆了他们的微小心愿,点亮心中希望火种。 

  8月1日,由共青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工商联各基层商会、异地商会代表,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座谈会。会上反馈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统战部、工商联要发挥政府、企业和百姓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保障,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提供坚强后盾。企业家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要以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等多种方式,积极投入到精准扶贫行动中。这也预示着点亮微心愿活动正式启动。 

  会后,共青城市工商联积极联系泽泉乡政府收集贫困户微小心愿,各基层商会积极筹措资金,购置对应的各种商品,短短一个礼拜就完成了各项工作。 

  8月9日,共青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泽泉乡党委、政府联合举办的“百企帮百户”点亮微心愿启动仪式召开。 

  共青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邓汉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国方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市领导与企业家分别为与会儿童及家长送上礼物并合影留念。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43户贫困家庭64名儿童送去了书包、溜冰鞋、玩具、书籍、自行车、学习机等价值2万多元的礼品。 

  “百企帮百户”彰显了新时代共青城市企业家的新形象、新风采。参与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共青城市开展“百企帮百户” 点亮微心愿活动
~~~共青城市开展“百企帮百户” 点亮微心愿活动
~~~共青城市开展“百企帮百户” 点亮微心愿活动
~~~共青城市开展“百企帮百户” 点亮微心愿活动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视觉
   第A7版:社区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健康
   第A10版:走进经开区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体育
   第A14版:财富
   第A15版:创富
   第A16版:车展
文化惠民走进美丽庐山
中元节期间请文明祭祀
计划安装新型防下沉井盖446个
关爱贫困儿童 点亮微小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