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吊床随风“荡漾”

树木伤痕累累惹人怜

市民躺在吊床上。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金璐/文 徐田刚/摄)昨日,有热心市民反映,这段时间他到甘棠公园散步,经常看到个别市民在树木之间搭建吊床,躺在上面休息纳凉,挂吊床的树木被勒出一道道印痕,让人看了十分心痛。 

  当天上午,浔阳晚报记者在甘棠公园湖边树荫下看到,不少市民带着吊床,将吊床的两头挂在树干上,惬意地躺在上面小憩纳凉,有的还带孩子在吊床上荡起了“秋千”。浔阳晚报记者注意到,不少挂有吊床的树,树干明显弯曲,上面被勒出一道道印痕。有几棵树树皮都掉了一大圈,树干裸露着。经常在公园遛弯的王先生告诉浔阳晚报记者,天热以来公园里绑吊床的人更多,最多的时候有十多个。“这些树承受很大的压力,时间久了就会影响树木的生长,甚至会把树扯弯拉断,这些树木为大家提供了阴凉,理应好好爱护它。”路过的市民刘阿姨心疼地说。 

  “在树上绑吊床虽然惬意,但这样既破坏了树木,又影响城市形象,还有一定的危险性,希望大家不要将吊床捆绑在树木上,文明纳凉。”不少市民呼吁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吊床随风“荡漾”~~~
吊床随风“荡漾”~~~
吊床随风“荡漾”~~~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视觉
   第A7版:社区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健康
   第A10版:走进经开区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体育
   第A14版:财富
   第A15版:创富
   第A16版:车展
25个旧衣物回收环保箱不翼而飞
草坪光秃秃让人心疼
树木伤痕累累惹人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