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市分化创指大涨2.42%

通信设备板块领涨
  昨日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回落,创业板指一度翻绿,券商板块开盘表现强势,互联网金融、数字货币、半导体等板块走强,盘中指数分化,以5G为代表的科技股表现强势,创业板强势拉升,权重股低迷,沪指表现相对较弱,上证50指数(2981.5862,0.51,0.02%)震荡走低翻绿。午后,三大指数稳步拉升,创业板指涨逾2%,盘中数字货币、物联网、有色铝板块小幅拉升,整体上,市场多头欲望较强,北上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截至收盘,沪指报3024.74点,涨0.84%;深成指报10001.93点,涨1.82%;创指报1733.23点,涨2.42%。

  盘面上,通信设备、物联网、半导体、国产操作系统等板块涨幅居前,港口航运、养殖业、猪肉等板块表现较弱。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昨天A股对周末利好消息有明显反应,A股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对利好消息反应这么强烈了,降准只是宽松的开始,美联储降息的时间窗口(19日)也渐行渐近,而我们下次LPR调整时间窗口在9月20日,标普道琼斯指数纳入的时间窗口在9月23日,9月好事连连,A股走牛甚至牛气冲天都是有支持的。当然只限于好股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通信设备板块领涨
~~~通信设备板块领涨
~~~通信设备板块领涨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A4版:城事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民声
   第A7版:社区
   第A8版:走进经开区
   第A9版:健康
   第A10版:健康
   第A11版:财富
   第A12版:创富
   第A13版:焦点
   第A14版:万象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娱乐
A股利好频频迎“金九”
银保监会通报上半年保险消费投诉情况
两市分化创指大涨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