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城区4个路口即将拓宽改造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黄梦如)昨日,浔阳晚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老城区内有4个路口将开展拓宽改造工程,目前已正式获批。 

  根据市发改委《关于九江市老城区路口拓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文件,经审查完善,基本同意修改后的“老城区道路路口拓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并进行了批复。据悉,此次获批复的老城区路口改造工程位于4地,分别为市区十里大道与桃园路路口、浔阳东路与庐峰路路口、浔南大道与陆家垄路路口、长虹大道与馨苑山庄路口。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为十里大道与桃园路路口东侧的桃园路北侧车行道拓宽3米,长约100米;浔阳东路与庐峰路路口南侧的庐峰路两侧人行道位置新建非机动车道;浔南大道与陆家垄路路口北侧陆家垄路两侧车行道分别拓宽3米,长约100米;长虹大道与馨苑山庄路口中馨苑山庄道路东侧车行道拓宽3.5米,长约60米。 

  经核定,此次路口拓宽改造工程总概算为640.6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拓宽改造、管线及变压器迁移、排水、交通标志标线等工程。审查意见还提出,尽可能调整拓宽非机动车道宽度并根据各路口现状路面结构优化加宽部分路面结构设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A4版:城事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民声
   第A7版:社区
   第A8版:走进经开区
   第A9版:健康
   第A10版:健康
   第A11版:财富
   第A12版:创富
   第A13版:焦点
   第A14版:万象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娱乐
看看这些老师有你认识的吗?
我市多位老师喜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老城区4个路口即将拓宽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