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展示老年人健康形象

经开区向阳街道举办首届老年人运动会

开幕式现场。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黄梦如 文/摄)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国庆节期间,九江经开区向阳街道举行首届老年人运动会。近日,向阳街道在联盛快乐城广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幕仪式,为辖区老年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现场吸引了附近上百名居民参与其中。 

  当日上午9时30分,随着来自向阳社区、螺蛳墩社区、刘家塘村、西二路社区、八里湖公安分局、市三中、茅山头集团、双塔村、湖中社区、新湖社区、市二六七队、市交警二大队的老年人运动员代表队以及裁判员神采奕奕地来到场地中央,向阳街道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老年朋友、裁判员、运动员和全体在场居民在升旗仪式上唱响国歌,共同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祖国昌盛兴旺。 

  开幕式现场,运动员代表宣誓将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境界”;裁判员代表宣誓将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公正裁判。随后,各街道带来了包括健身球、太极扇、腰鼓等表演节目,展示体育项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当日艳阳高照,依然吸引了附近大量居民驻足观看,来自西苑小区的李阿姨说,这种体育健身活动有趣多了,希望街道多多开展,“这很好,只要有这类活动我都愿意关注。”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社区体育工作,按照倡导全民健身、发展社区体育的总体要求,从开展特色活动、升级场地建设、提升辅导力度等多方面入手,通过不断健全社区体育组织网络,完善基层体育团队建设;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夯实社区体育建设基础;开展多项体育活动,促进社区体育项目发展等多项举措,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向阳街道第一届老年人运动会得到了经开区老体协以及各村、居、驻区单位的大力支持。据向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关科室负责人介绍,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向阳街道老年人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向阳街道老年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同时对我们向阳街道今后开展老年体育工作有了极大促进。”下一步,向阳街道还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面向辖区居民,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展示老年人健康形象~~~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展示老年人健康形象~~~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展示老年人健康形象~~~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展示老年人健康形象~~~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展示老年人健康形象~~~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民声
   第A7版:读者俱乐部
   第A8版:中医
   第A9版:九江旅游
   第A10版:旅游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娱乐
   第A14版:创富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公益
莫雷必须道歉!
央视体育暂停NBA赛事转播
西班牙人换帅 前塞维利亚主帅马钦上任
热刺队法国门将洛里因伤告别2019年赛场
经开区向阳街道举办首届老年人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