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零点行动”保障节日环境安全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黄梦如)为加强环境安全监管,保障国庆期间区域环境安全。近日,九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连夜开展了环保执法“零点行动”,严厉打击偷排漏排、不正常运行环保设施、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市生态环境局执法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形式进行,共出动执法、监测人员20多人,兵分三组,对浔阳区、濂溪区、经开区内的23家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辖区内涉气、涉水企业,大气强化督查组前期发现问题企业及重点信访投诉企业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废水废气排放情况和在线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等。 

  检查中共发现7家企业存在不正常运行环保设施等问题,执法组当即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及时整改,对发现的属于违法排污行为的企业,将进行立案查处。 

  此次“零点行动”的开展,提高了企业的环保意识,倒逼企业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自觉运行好、维护好污染防治设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不定期开展夜间以及节假日期间环保执法突击行动,帮助企业查找环境隐患,“零容忍”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民声
   第A7版:读者俱乐部
   第A8版:中医
   第A9版:九江旅游
   第A10版:旅游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娱乐
   第A14版:创富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公益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零点行动”保障节日环境安全
图片新闻
“飞饼”哥边夜跑边捡拾垃圾
观光车公司让游客看到了庐山人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