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假期

他们用劳动向祖国献礼

  本报讯(黄安 姜正生 郭涛)国庆假期,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仍坚守工作岗位,开足马力抓生产促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走进巨石九江公司车间只见一片忙碌的景象。20万吨池窑拉丝生产线总控制室,值班人员忙碌着查验数据、记录各个关键生产环节的实况;检装车间机械手臂上下翻飞;络纱车间机器轰鸣,忙碌的工人正穿梭其间,心无旁骛地进行着每一道工序。付艳林是络纱车间班长,她来公司已有20余年,今年是她在车间度过的第10个国庆。“我们的工作性质决定了生产要24个小时不间断,在节假日期间,我们也会和平时一样,踏踏实实把工作干好。”付艳林说。 

  像付艳林一样坚守岗位的,还有拉丝、检装等生产车间的工人。拉丝车间陈云楼说:“虽然没有时间休假,但能用汗水和高产纪录向祖国母亲献礼,我们感到特别有意义!”陈云楼的话代表了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声。生产过节两不误,不管是一线生产车间,还是公用、机电、机修等辅助车间,各个岗位上,到处都洋溢着节日大干、向祖国母亲献礼的火热氛围,工人们将精力投入到安全生产上,人车穿梭、机械轰鸣,奏响了新时代工人特有的国庆交响曲。 

  由于玻璃纤维应用广泛,产品对生产生活影响巨大,为确保市场供应,该公司各单位每天早晚召开生产碰头会,深入掌握和分析当天的生产动态、产品产量和工作完成情况,做到当天产量清楚,次日产量牢牢受控,为提高生产效益主动权打实基础。公司在节日期间科学部署、周密安排,不仅力保生产不间断,更从安全、质量、环保管理上加大力度,安排专人进行日检,及时排查、整改隐患,处理好细枝末节。 

  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最美劳动者用实际行动奋斗新时代,用勤劳和汗水抒写对企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民声
   第A7版:读者俱乐部
   第A8版:中医
   第A9版:九江旅游
   第A10版:旅游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娱乐
   第A14版:创富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公益
风筝线成“凶器”划伤男孩脸
他们用劳动向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