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乡: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国庆文艺汇演

  9月29日,南阳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有近千人参与。

  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汇演拉开了序幕。首先带给观众的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南阳“夕阳红老人”“孝亲敬老之星”表彰环节,不仅弘扬了南阳“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乡风传统,更唤起广大群众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情。在一片脉脉温情中,丝弦锣鼓乐队演奏起《欢天喜地》的欢乐乐章,《祝福祖国》、《江南情》、《中国红》、《新时代进行曲》等广场舞舞动着新时代生活的激情节拍,口技《禽畜兴旺》、十人快板《赞南阳新变化》、太极拳、秧歌舞、健身球、柔力球、非物质文化表演《玩响钗》、小品《迅雷打拐》等近20个精彩节目一一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阳乡委员会、南阳乡人民政府主办,南阳乡老体协分会、南阳乡罗城村、南阳乡文化站承办。全场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每个节目无论是服饰、舞姿、动作,还是队员表情、舞蹈造型、党员志愿者的后勤服务都展现出了较高水平。每当节目表演结束,现场便爆发出雷鸣般掌声。汇演不仅是对伟大祖国的真情颂歌,也是新时代南阳老年人健康快乐幸福生活的展现。

  8月以来,南阳乡党委、政府精心组织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通过党员志愿者服务、悬挂国旗和标语、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党员、开展爱国主义宣传等多种活动方式,与广大群众一起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共同为伟大祖国庆生。

  (王定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民声
   第A7版:读者俱乐部
   第A8版:中医
   第A9版:九江旅游
   第A10版:旅游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娱乐
   第A14版:创富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公益
歌唱祖国 庆祝国庆
居民担心大树倒下伤人
“食蟹季”过敏患者增多 吃货们别“蟹”掉防备
困境儿童连续十年开展敬老活动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国庆文艺汇演
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