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幼保健院

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金秋送爽,桂子飘香!9月29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喜迎国庆欢度重阳”庆祝活动。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卢玉山、党委书记徐江祥、在院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60余名退休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庆“九九”重阳佳节。活动由纪委书记周峰主持。

  卢玉山代表全院职工为退休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老一辈妇幼人的辛勤探索和卓越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妇幼健康事业新篇章再作新贡献。

  徐江祥为活动致辞,欢迎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到来,感谢大家无私奉献,要求在职同志一如既往尊老敬老、帮老助老,最后祝福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健康长寿、开心如意、幸福美满!

  退休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民族舞、现代舞、广场舞、歌曲、朗诵、时装秀等13个精彩节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舞蹈《绣红旗》、旗袍秀《水墨兰亭》等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用最动听的歌声、最美丽的舞蹈为祖国母亲献礼、为新中国喝彩、点赞。

  演出结束后,老同志们进行了游园活动,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小游戏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老同志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聚精会神,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争取游戏的胜利。院领导也参与其中,与在场退休职工们忆往昔、畅未来、话家常......亲密互动、合影留念,并对他们艰苦奋斗所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大家备受感动,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欢乐的笑声表达对医院满满的感激之情。

  整个庆祝活动圆满、温馨,充分展现了妇保老同志们多才多艺、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斯璐、甘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民声
   第A7版:读者俱乐部
   第A8版:中医
   第A9版:九江旅游
   第A10版:旅游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娱乐
   第A14版:创富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公益
歌唱祖国 庆祝国庆
居民担心大树倒下伤人
“食蟹季”过敏患者增多 吃货们别“蟹”掉防备
困境儿童连续十年开展敬老活动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国庆文艺汇演
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