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买的衣柜味道大 商家同意退货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李超铭)9月16日,市民张先生购买了一套价值为4199元的实木衣柜,安装后通风放置了一周时间,但衣柜仍有很大的异味。“我担心衣柜甲醛超标,要求退货,但商家却不同意。”张先生告诉浔阳晚报记者。 

  据张先生介绍,9月16日,他在逛街时看到一间家具店正在举办促销活动,于是便购买了一套价格为4199元的实木衣柜。第二天,衣柜就被送到了张先生的家中,不过张先生发现,衣柜散发出很大的味道,以为是刚运过来的原因,也没有太在意。“我把衣柜放在客卧,开窗通风了一个星期,但衣柜散发出来的味道却一直散不了。”张先生表示,衣柜本来是给孩子买的,但是味道太大,现在连他都不敢使用了。 

  “我怀疑衣柜甲醛超标,但找专业的检测公司价格较高。”张先生表示,自己出于对商家的信任才会购买衣柜,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为了这事,我一直想办法联系售后要求退货,但到现在都没得到满意的答复。” 

  随后,浔阳晚报记者跟随张先生来到了销售衣柜的商家。对于此事,一名付姓负责人表示,衣柜上使用的是环保品牌油漆,产品都是有合格证明的。“之前我们安排了工作人员上门,发现衣柜的味道确实比较大。出于对客户满意度的考虑,现在已经同意办理退货了,只是还没有来得及与顾客沟通。”付先生表示,张先生购买家具有10天的时间了,现在家具的包装外箱已经没有了,他会安排工作人员在一周内上门取回衣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民声
   第A7版:读者俱乐部
   第A8版:中医
   第A9版:九江旅游
   第A10版:旅游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娱乐
   第A14版:创富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公益
小区公共管道堵塞致居民家中被水淹
新买的衣柜味道大 商家同意退货
新买的电动车行驶时有异响
赶工装修 噪音刺耳
买的房子被租了出去 前房主向租客退还租金
安装的窗帘厚度不够无法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