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各校接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

  本报讯(蔡洁 刘洋和 代昌槐 刘涛 浔阳晚报记者 叶涛)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小组在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市双峰小学、九江外国语学校、九江双语实验学校、怡康小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各学校的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在市双峰小学,复核小组查看了学校足球场地等相关设施,了解了学校体育教师师资配备情况。专家组还与学校外教Pablo进行了交流。最后还细致地询问了学校各项足球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九江外国语学校,复核小组针对校园足球文化和足球教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九江外国语学校会进一步明确目标,发挥足球运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感召力,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投身到足球运动中,在运动中找到成长的快乐,在足球比赛中凝聚团队力量,增强合作意识。 

  在经开区九江双语实验学校,复核小组听取了夏茵校助关于校园足球的“健全机制,科学管理;创造条件,打造特色、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开展活动”五个方面工作的汇报。接着专家们查看了足球场地及体育器材室,并驻足观看指导李枫老师的足球课。 

  在濂溪区怡康小学,复核小组实地查看学校新足球场,高度赞扬了区政府对校园足球的投入并希望学校能用好场地,让学生真正在足球运动中收获快乐。 

  此次迎检工作,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各学校足球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做好足球特色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抢机遇,加快发展。以百倍的信心,坚定不移地推进本学校足球特色建设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楼市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民声
   第A8版:创富
   第A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A10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前瞻
   第A11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学教研
   第A12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3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4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论坛
   第A15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教育
   第A16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教育
我市各校接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
九江金安高级中学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市长虹小学:第二十届体育节开幕
市湖滨幼儿园开展“球星乐翻天”秋运会活动
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首届球操比赛
市特殊教育学校获省首届残疾人文化节颁奖晚会一等奖
市同文中学举行152周年校庆暨第44届文化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