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外国语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杨红平 徐斌 浔阳晚报记者 张婧)10月29日,九江外国语学校初、高中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高中党支部活动中,大家听取了副校长吴维周的微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展开阐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不忘信仰之心,对教育事业负责;不忘敬畏之心,对教师称谓敢于担当;不忘仁爱之心,对学生关怀备至。高中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杨芳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业务学习、重视思政课堂建设。 

  在初中党支部活动中,初中党支部学习委员、体卫艺主任魏运城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并聆听了副校长杨芳的微党课。校长助理、初中党支部书记徐斌在会上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纪律意识、树立群众意识、强化引领意识。 

  党委书记田军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是党员提升理论素养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不仅要身份上入党,更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在党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引领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楼市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民声
   第A8版:创富
   第A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A10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前瞻
   第A11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学教研
   第A12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3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4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论坛
   第A15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教育
   第A16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教育
我市2万余人报考教师资格证
教育部门:没这回事,请不要信谣言
九江外国语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九江市十一中举办红色家书诵读比赛
九江科技中专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