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官宣2020年春晚总导演 资深导演杨东升第三次出马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日前宣布,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杨东升将再度担任春晚总导演。

  杨东升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资深导演,之前担任过2017年、2018年两届央视春晚总导演,并分别于1991年、1998年、2005年和2008年四次进入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担任导演工作,2009年担任过央视春晚歌舞类导演,2016年担任央视春晚艺术顾问兼舞蹈节目指导。此次担任202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是他第三次以总导演的身份掌舵央视春晚。

  杨东升擅长执导歌舞类的晚会,曾经执导过2000年国庆专题晚会《可爱的中国》,获第19届金鹰节最佳导演奖。他还拍摄上百部音乐电视作品,并获得中国音乐电视最佳导演奖。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祖国万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总导演也是由他担任。

  据悉,目前2020年央视春晚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无论是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还是歌舞类节目,2020年央视春晚围绕创新下功夫,紧扣艺术水准和群众满意度“两个有所提高”的核心要求,力求有所突破。(据《今晚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社区
   第A6版:创富
   第A7版:健康周刊
   第A8版:健康
   第A9版:读者俱乐部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焦点
   第A14版:万象
   第A15版:娱体
   第A16版:广告
《少年的你》传递勇气担当获认可
中国花滑队总教练赵宏博:“队员表现出色,再给我些时间”
莫洛佐夫和坎贝尔荣获总冠军
《黎明勋章》讲述中国军人特有的家国情怀
央视官宣2020年春晚总导演 资深导演杨东升第三次出马
《小丑》成为影史“最赚钱”漫改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