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直单位公开遴选200名公务员

报名时间到11月14日结束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包四华)11月8日,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2019年省直单位公开遴选200名公务员,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9:00至11月14日17:00。本次遴选笔试报名免费,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此次遴选职位为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层次公务员(参照管理群众团体工作人员)。报考范围包括江西省范围内(含中央驻赣单位)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江西省范围内(含中央驻赣单位)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符合赣组发〔2008〕6号文中规定的可以交流至机关,且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四类人员”;外省地市级及以下实施公务员法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中,本人为江西籍或配偶在江西工作1年以上,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 

  本次遴选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点击“2019年江西省省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专题”,进入报名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注册,诚信签名。 

  笔试时间为11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考点统一设在南昌。笔试考试科目为一门,总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报考人员可于12月13日登录江西组工微讯或江西人事考试网,查看面试入围人员公告。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规定的面试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围面试。面试工作应于2020年1月1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由遴选单位确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报名时间到11月14日结束
~~~报名时间到11月14日结束
~~~报名时间到11月14日结束
~~~报名时间到11月14日结束
~~~报名时间到11月14日结束
~~~报名时间到11月14日结束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社区
   第A6版:创富
   第A7版:健康周刊
   第A8版:健康
   第A9版:读者俱乐部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焦点
   第A14版:万象
   第A15版:娱体
   第A16版:广告
九江市榜上有名,位列42位
首场招聘会提供700多个岗位
省直单位公开遴选200名公务员
江西:116个政务“信息孤岛”实现共享互通
休闲时光
九江空气污染物浓度改善率全省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