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保护候鸟等野生动物

  本报讯(葛虎兵 余祖德 浔阳晚报记者 洪永林)为切实加强对候鸟等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的保护,11月7日,湖口县林业局联合省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湖口监测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由16名人员参加的联合执法检查组,在全县开展了越冬候鸟和湿地保护暨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分上、下片两组同步进行,重点对辖区内15个乡(镇、场、区)的各大农贸市场、酒店宾馆、经营摊点等流通领域共计40多处(家、户)展开拉网式突击检查。在行动过程中,没有发现非法猎捕、经营贩卖等破坏候鸟及其他野生动物资源和填埋湿地等行为。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还对3家野生动物驯养经营户(公司)下达了野生动物保护责任书,现场与35家酒店宾馆、市场摊点签订了《野生动物保护承诺书》,并散发湖口县野生动物保护倡议书1000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社区
   第A6版:创富
   第A7版:健康周刊
   第A8版:健康
   第A9版:读者俱乐部
   第A10版:小荷尖尖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焦点
   第A14版:万象
   第A15版:娱体
   第A16版:广告
扶贫路上用真心倾真情
省荣军医院来浔为优抚对象免费送医送药
湖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保护候鸟等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