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区多条道路将进行改造

涉及滨江路、庐山大道等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黄梦如)近日,浔阳晚报记者从九江市发改委网站获悉,我市有多条道路将开展完善、修复工程,提高道路的安全和性能。目前,有两个项目初步设计获得批复,另有三个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这些道路完善修复后,将进一步牢固守住市民“脚下安全”。 

  据悉,此次获批初步设计的两个项目分别位于浔阳区和濂溪区,为九江市人防早期工程十里主干道段排水堵漏工程项目、濂溪区桑家老屋路等道路完善工程。九江市人防早期工程十里主干道段排水堵漏工程总概算为391.2万元,工程起点位于市三中,沿十里大道东侧,延伸至原国棉四厂,全长约2.8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地面建筑进行全面勘察,对人防工程内部积水进行抽排,并对漏水点进行分析、堵漏,根据审查意见,工程主要部位将采取注浆防水的堵漏措施,同时对部分在卵石层的洞底考虑防水底板。 

  濂溪区桑家老屋路等道路完善工程总概算为1381.63万元,建设地点分别为桑家老屋路原天然气管道横穿道路未施工段的路面连通工程和侯白垄路的一处路面沉降修复、两处人行道外边坡塌方处理工程。考虑到道路安全性能等方面问题,批复中对桑家老屋路、侯白垄路的边坡防护问题以及侯白垄路滑坡地质灾害监测问题进行了细致要求。 

  此外,滨江路建筑立面整治、管线下地项目,庐山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整治、管线下地项目,长虹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整治、管线下地项目3个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也分别获得批复。其中,滨江路建筑立面整治、管线下地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浔阳区,整治路线全长5000米(西起海关至白水湖路),包括建筑立面整治及管线下地、亮化工程、城市家具等,估算总投资9600万元;庐山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整治、管线下地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濂溪区,整治路线全长6000米(长虹立交桥至庐山新城),包括建筑立面整治及管线下地、城市家具等,估算总投资5900万元;长虹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整治、管线下地项目建设地址涉及浔阳区、濂溪区及八里湖新区,整治路线全长9000米(北起滨江路,至九方商业服务中心),包括建筑立面整治及管线下地、城市家具等,估算总投资20500万元。根据要求,此3个项目下一步将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并组织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报九江市发改委审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涉及滨江路、庐山大道等
~~~涉及滨江路、庐山大道等
~~~涉及滨江路、庐山大道等
~~~涉及滨江路、庐山大道等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楼市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民声
   第A8版:创富
   第A9版:九江教育
   第A10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前瞻
   第A11版:九江教育周刊 缤纷校园
   第A12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3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学教研
   第A14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师培训
   第A15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A16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风采
我省去年4月首次在鄱阳湖湿地野放麋鹿
7名巡护队员奔波12公里“解套”
城区多条道路将进行改造
随手拍立即改 人人都是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