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亿余元 上级财政资金为新筹集公租房保底

  本报讯(罗军 谢金彪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沈明杰)近日,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达我市2019年筹集公租房22551万元财政资金,其中,中央资金18316万元、省级4235万元。 

  据了解,为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鼓励和支持人口流入多,公租房需求大的城市增加公租房实物供给,从2019年起,我国对部分城市新建、配建、购买、改建(统称新筹集)公租房给予财政补助。要求相关城市要坚持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做好财政承受能力评估,按照对城镇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对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在合理轮候期内给予保障,加大对符合条件的新就业职工、在城镇稳定就业的无房外来务工人员保障力度的要求,科学研究确定新筹集公租房计划。 

  我市作为纳入全国71个人口流入多、公租房需求大范围的城市,2019年有四县(市)新筹集公租房,分别为柴桑区500套、永修县1815套、修水县800套、瑞昌市1120套,全市共4235套,获上级财政资金补助22551万元,占全省37659万元的59.88%。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社区
   第A6版:民声
   第A7版:健康
   第A8版:中医周刊
   第A9版:九江法治
   第A10版:九江法治 瑞昌公安
   第A11版:九江法治 政法在线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娱体
   第A14版:体彩
   第A15版:旅游
   第A16版:旅游
2019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获中央补助近5亿元
节前慰问暖人心
乱搭乱建、部门不作为都要追责
2亿余元 上级财政资金为新筹集公租房保底
我市向武汉人民发出“九江的邀请”
全市新增9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村镇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获省级支持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