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约谈危货企业 查处4辆违规货车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吴业园)春运伊始,经开区运管分局在约谈重点企业和危货企业负责人的基础上,严查违规运输企业和车辆,并与多部门联合24小时上路查处非法营运车辆,目前共查处非法营运车1辆,查处瑞昌出租车超越范围经营4辆。 

  记者了解到,经开区运管分局会同交警组织辖区6家重点企业和5家危货企业负责人召开了运输企业约谈会。会议上通报了重点车辆年检、报废情况,听取了各企业车辆逾期未年检、未报废等存在问题的汇报。结合交通二客一危集中整治行动,就进一步抓好临近春运期间危、货运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向企业与会人员提出要求。 

  随后,经开区运管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实行24小时上路查处违规运输车辆和相关企业。1月13日21时,经开区运管分局在联合执法夜间行动中,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辆,查处瑞昌出租车超越范围经营4辆。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市民如果碰到违规经营或违规运输的车辆,请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社区
   第A6版:民声
   第A7版:健康
   第A8版:中医周刊
   第A9版:九江法治
   第A10版:九江法治 瑞昌公安
   第A11版:九江法治 政法在线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娱体
   第A14版:体彩
   第A15版:旅游
   第A16版:旅游
联合执法 严查非法营运车辆
春联迎新春 翰墨送万福
城子镇举办迎新年系列惠民活动
让百姓回家的路又“顺”又“暖”
约谈危货企业 查处4辆违规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