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防大练兵 平安迎新年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干部职工应对消防事故能力,防范火灾事故发生,1月14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联合浔阳区消防大队在福利院广场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院领导干部、护理员、消防安全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讲解便携式灭火器的灭火方法和基本操作,二是教授室内外消火栓、消防卷盘的拆装和灭火步骤,三是检查我院消防设施分布情况及自动灭火系统联动状态。本着“亲耳听、亲眼看、亲手动”的原则,消防大队官兵组织干部职工灭真火、出真水,让参训人员一一实际操作,做到遇见火灾不慌张,初期火灾及时灭的效果;带领我院消防主管部门干部职工对各楼层消防设施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对自动灭火系统进行末端防水试验,结果反馈良好。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认识,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了老人及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真正做到认认真真学技能,平平安安迎新年。          (江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社区
   第A6版:民声
   第A7版:健康
   第A8版:中医周刊
   第A9版:九江法治
   第A10版:九江法治 瑞昌公安
   第A11版:九江法治 政法在线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娱体
   第A14版:体彩
   第A15版:旅游
   第A16版:旅游
彭泽首次发现野生黑天鹅
九江柴桑深燃送安全送服务
九江破获两起非法捕捞长江水产品案
消防大练兵 平安迎新年
九江这位消防员有了个异姓弟弟
柴桑区新塘乡“一村一品”果满园新型农业果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