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礼涞公司党支部

向柴桑区抗“疫”一线捐赠2400瓶消毒液

  本报讯(桂孝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柴桑区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喷洒消毒水是疫情防控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柴桑区沙城工业园“两新”党组织在园区党委的领导下,纷纷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开展捐赠物资、防控疫情行动。

  2月5日,九江礼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每天安排党员坚守岗位,工作在疫情阻击战一线。组织党员积极筹备2400瓶(1000ml/瓶)价值5万元消毒液捐赠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沙城派出所等多家奋战在一线单位,用于单位、小区及家庭等场所消毒杀毒,为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一份保障。

  接受捐赠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因疫情期间消毒药水需求量剧增,市场供不应求,这次企业送来的消毒液非常及时,所有捐赠物资将会分发放到一线,帮助一线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消杀力度,做好科学防控工作,助力全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万众一心 防控疫情
   第A3版:万众一心 防控疫情
   第A4版:万众一心 防控疫情
   第A5版:万众一心 防控疫情
   第A6版:万众一心 防控疫情
   第A7版:万众一心 防控疫情
   第A8版:万众一心 防控疫情
向柴桑区抗“疫”一线捐赠2400瓶消毒液
舍弃小我 彰显真正“大情大义”
这个都昌小伙棒棒的
“熊猫侠”景女士捐献血液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