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70家农业龙头企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本报讯(孙从勇 吴本慧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程静)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江农业龙头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13日,九江共有70家农业龙头企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九江本土企业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集价值500万元奶粉,驰援武汉等防疫一线。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九江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0.76万元的“仙客来牌”灵芝孢子油维生素E软胶囊和“仙客来牌”灵芝破壁孢子粉等具有提高免疫力的保健产品,定向用于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柴桑区人民医院,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助力。九江礼涞农业集团把价值4.5万元蔬菜分拣成1002份配送到九江医护人员手中,还向柴桑区抗疫一线广大干部职工捐赠价值5万元的消毒液。 

  此外,江西陶令酒业有限公司向九江市慈善总会捐赠2吨75度酒精支援九江市政府抗击疫情,江西修江源实业有限公司前往多地购得1万只口罩送到一线抗“疫”人员手中,九江鸿立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5万元的姜糖和姜茶用以支援志愿活动,九江好味来食品有限公司向柴桑区红十字会捐赠1万元用于柴桑区防疫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
   第A3版:人物
   第A4版:爱心
   第A5版:故事
   第A6版:社区
   第A7版:锐评
   第A8版:家居
   第A9版:家装
   第A10版:健康
   第A11版:创富
   第A12版:创富
   第A13版:焦点
   第A14版:万象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公益
全市慈善组织累计接受捐赠款3206.8万元
孔大姐“爱心夜宵”温暖关卡值守者
江洲镇村民自发捐赠5000公斤蔬菜
九江70家农业龙头企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共青城“两参”老兵自发捐款战“疫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