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田联考虑2021年田径世锦赛推迟一年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吴俊宽  马向菲)世界田联当地时间24日在官网发表声明,表示支持推迟东京奥运会,并已着手与2021年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协商更改比赛日期为奥运会“让路”的方案,其中将世锦赛推迟到2022年是备选方案之一。

  “世界田联欢迎国际奥委会和日本政府将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的决定。这是运动员们所希望的,我们相信这个决定能让所有的运动员、技术官员和志愿者们在目前充满未知和变数的时局下感到一些安慰。”世界田联在声明中说,“我们已做好准备与国际奥委会和全球体育界共同协商决定东京奥运会延期的时间。”

  “目前世界田联已经与2021年美国俄勒冈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就推迟比赛的可能性展开讨论。他们承诺会与各利益相关方及合作伙伴共同协作,以确保世锦赛能够顺利延期举行,包括延期到2022年的可能性。”声明说。

  世界田联还表示,将尽快对目前的东京奥运会参赛标准和达标时限进行调整和发布,以帮助运动员更好地为2021年举行的奥运会做好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早读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城事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民声
   第08版:家居周刊
   第09版:医卫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创富
   第12版:焦点
   第13版:焦点
   第14版:万象
   第15版:体育
   第16版:公益
3月28日起 市体育中心场馆全面开放
世界田联考虑2021年田径世锦赛推迟一年
德奥委会主席自我隔离其子确诊感染
东京奥运延期 接下来怎么办?
德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团提议联赛停摆延至四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