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龙新城社区

居民送锦旗感谢社区关爱

  本报讯(李国芳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袁海飞)“十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我们的帮助,感谢你们在困难时期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保障了我们的日常生活。”3月24日下午,九龙新城社区B18栋一名居民代表为九龙新城社区送上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社区关爱有温暖”的锦旗,以感谢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居委会对B18栋全体住户的帮助。

  2月4日,九龙新城社区B18栋一户居民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全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根据防疫要求决定对B18栋楼共56户居民202位居民采取居家医学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隔离观察开始后,该社区及时建立了B18栋配送物资群,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在配送物资群中关心居民的健康情况,分享疫情防治知识,安抚B18栋56户居民的情绪。并成立了物资配送志愿者服务队,每天下午1时,志愿者穿上简单的防护用具,进入B18栋为这些住户配送日常生活必需的生活物资。

  居民代表感慨道,“真的太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了,居家隔离期间,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惊慌之中,是社区的工作人员积极为我们排忧解难,不光每天为我们供给生活必需品,还时常关心我们身体和心理状况,一面锦旗不足以表达我们对社区的感激之情!”面对锦旗,社区徐书记表示,“十分感谢B18栋住户为我们送来的锦旗,这是对我们这两个月防疫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我们只是做到了每一个社区工作者应该做的工作,我们将继续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继续保障好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和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九龙新城社区~~~
九龙新城社区~~~
九龙新城社区~~~
九龙新城社区~~~
九龙新城社区~~~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早读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城事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民声
   第08版:家居周刊
   第09版:医卫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创富
   第12版:焦点
   第13版:焦点
   第14版:万象
   第15版:体育
   第16版:公益
店主装修门面私挖地下室?
居民送锦旗感谢社区关爱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坚守卡点 毫不松懈
社区助他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