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捐款捐物

用爱心与湖北人民共同战“疫”

  本报讯(曹雪琪)3月17日,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向湖北恩施州中心医院、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黄石市中心医院捐赠了价值近60万元的3辆救护车。当日上午,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敏、常务副总裁孙师恒等,与对接负责人进行救护车捐赠“爱心钥匙”交接仪式。

  抗击疫情,星艺在行动。自疫情发生以来,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总价值136.32万元的防疫物资,彰显了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以及为抗击疫情贡献的一份力量。在集团的号召下,旗下各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为湖北疫情防护工作募捐,开启“爱心接龙”,以表达对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该公司的一部分客户也加入到这场爱心活动中。

  当前,抗击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星艺爱”也还在汇聚。战“疫”不停,奉献不止,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表示,将继续为抗击疫情贡献“星艺力量”,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疫情严重的地市进行捐赠,让每一份爱心都有归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捐款捐物~~~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捐款捐物~~~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捐款捐物~~~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早读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城事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民声
   第08版:家居周刊
   第09版:医卫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创富
   第12版:焦点
   第13版:焦点
   第14版:万象
   第15版:体育
   第16版:公益
用爱心与湖北人民共同战“疫”
公益广告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