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帅其贵:

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坚守岗位不辱使命,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日常工作平稳运转。这其中,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的医务科科长帅其贵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惧艰险冲锋在前。

  从春节至今,帅其贵几乎没有休息,始终冲在作战一线,统筹安排各项防控任务,协调解决各类困难矛盾,夜以继日带领医务人员增设预检分诊站点、优化发热门诊运行流程、加强院感防控措施、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各项医疗工作在他的决断与高效的处置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1月中旬,市第六人民医院迅速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救治专家组。帅其贵综合考量,依托现有条件创新思维,组织专家组成员通过微信群的线上平台对全院发热患者及时会诊,大大提高了新冠肺炎疑似病人的甄别及处置效率。1月25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江某因发热来院就诊,当时的她没有流行病学史,生理指标也不符合当时的疑似病人诊断条件,但是面对凶猛的疫情,帅其贵不敢有丝毫麻痹大意,立即召集专家组线上会诊,依据其病症特点,决定将其转移至辖区内定点救治医院治疗,并做好院内消毒工作,此时距患者来院仅一个半小时,避免了大规模院内感染。目前密切接触的6位医护人员无一例感染,情况稳定。 

  市第六人民医院作为濂溪区唯一开设发热门诊的医院,前线医护压力大、前期防护物资紧缺。为了全力保障发热门诊医护人员的防护物资,帅其贵还整合全院资源,联合护理部、总务科等职能部门动手动脑,为前线战友采购棉鞋等御寒物资,手工制作防护面罩,雨衣叠穿隔离衣替代防护服,全力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也保障了整个医院的安全运行。

  (李芷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帅其贵:~~~
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帅其贵:~~~
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帅其贵:~~~
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帅其贵:~~~
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帅其贵:~~~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早读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城事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民声
   第08版:家居周刊
   第09版:医卫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创富
   第12版:焦点
   第13版:焦点
   第14版:万象
   第15版:体育
   第16版:公益
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
勇往直前的“开路先锋”
事无巨细地做疫情防控带头人
疫情面前,迎难而上
请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