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泽县龙城医院陈怀智:

疫情面前,迎难而上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春节。 “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蔓延至全国,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来临,彭泽县龙城医院陈怀智副主任医师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牢牢守住“发热门诊”第一关。

  1月24日,正值除夕,家家户户都在热火朝天地准备着团圆宴,陈怀智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家庭团圆,在外工作的儿女们都回到家中,正是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但一场疫情,让他放弃了难得的家庭团圆,他第一时间写请战书,不顾年事已高,主动请缨,要求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他说,我是一个有着三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还有五十多年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经验 ,在祖国需要我的时候、在医院需要我的时候、在疫情肆虐的危难之际,我不冲锋在前,更待何时!

  “不畏生死,不计报酬”,时刻牢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承诺。这种迎难而上、不畏艰险,“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无不令人敬佩,也激励着身边的年轻人,在防控疫情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1990年陈怀智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他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吴东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彭泽县龙城医院陈怀智:~~~
彭泽县龙城医院陈怀智:~~~
彭泽县龙城医院陈怀智:~~~
彭泽县龙城医院陈怀智:~~~
彭泽县龙城医院陈怀智:~~~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早读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城事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民声
   第08版:家居周刊
   第09版:医卫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创富
   第12版:焦点
   第13版:焦点
   第14版:万象
   第15版:体育
   第16版:公益
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
勇往直前的“开路先锋”
事无巨细地做疫情防控带头人
疫情面前,迎难而上
请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