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财险领导一行赴永修县走访慰问

  7月28日,中国人寿财险向永修县受灾农户支付首批农业保险水灾理赔款1043万元,并向永修县人民政府捐赠2万公斤大米和1万公斤食用油,为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提供有力支持。

  今年7月以来,永修县遭受多日强暴雨侵袭,多地河流、湖泊水位暴涨,部分圩堤发生漫堤、溃堤险情,大片村庄和耕地被淹。面对灾情,中国人寿财险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统筹调配人力、物力、财力,组织专业力量开展抢险救灾,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

  中国人寿财险党委书记、总裁刘安林听闻江西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带队奔赴江西开展抗洪救灾走访慰问。刘安林一行深入灾区最前沿察看灾情,慰问受灾户和一线工作人员,与地方党委政府会面座谈,全面了解抗洪救灾相关情况,就配合做好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等工作进行沟通。在永修县走访期间,刘安林一行专程深入受灾最严重的三角乡,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及公司理赔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损失较大的受灾农户,细致询问家庭情况、损失及赔付情况。

  走访期间,刘安林一行与九江市、永修县相关领导举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地灾情。刘安林表示,国寿财险将坚决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及时高效做好保险理赔,尽最大努力支持地方党委政府的抗洪救灾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文化周刊
   第06版:方志
   第07版:浔阳楼
   第08版:家庭
高温“连续剧”开播
长江九江站为啥涨水快退水慢?
米油蔬菜涨太快?严查没商量
国寿财险领导一行赴永修县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