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邮快合作”实现全覆盖

  本报讯(曾梦瑶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陈诚)日前,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该局组织各县(市、区)邮政分公司与顺丰、京东、申通、圆通、中通、百世、韵达等7家快递企业签署邮快合作协议。至此,全市寄递企业邮快合作协议全部签署完毕,我市邮快合作实现全覆盖。

  据市邮政管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我市邮快合作全覆盖,标志着全市邮政快递行业整合资源互利共赢目标的实现,通过充分利用邮政网络优势资源,构建邮政行业发展新路径,加快解决快递寄递“最后一公里”的“破冰”速度,进一步提高了邮件快递的安全性、时效性,不断提升用邮客户体验。各寄递企业纷纷表示,邮快合作是企业健全末端网络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解决降本增效问题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满足农村地区日益增长用邮需求的重要途径,是让农特产品走出农村的重要渠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文化周刊
   第06版:方志
   第07版:浔阳楼
   第08版:家庭
3500平方米遗址重见天日
我市“邮快合作”实现全覆盖
九江成功申报全国深化改革试点项目
永修县成功签约1.78亿元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