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应邀参加职教联盟云学院“职教百家讲坛”

  本报讯(舒平)近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职教联盟云学院“职教百家讲坛”,作题为《“双高”背景下专业群组群逻辑与课程体系构建》的直播讲座,在线收看并参与互动的全国职教界专家、教师达6300余人次。

  讲座内容以国家“双高”院校建设——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为例,重点围绕“双高”计划目标与意义、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内涵与要求、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组群逻辑与课程体系构建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刻剖析,精准聚焦专业群建设两个关键环节进行了精彩阐述,同时紧扣“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意义、建设要求、建设内容、组群逻辑、关键要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全面展示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育人成果及努力方向。

  整场讲座案例详实、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条分理析,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前瞻性。同时,还就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双高”建设的多项问题及疑惑给予了精彩回答和有益分享,获得了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职教联盟云学院是由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共同打造的职业教育公益在线直播学习平台,其中“职教百家讲坛”自2020年4月14日起已举办十五期,邀请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江苏、湖南、广西等“双高”院校进行直播分享职业教育经验,共同促进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民声
   第07版:体彩
   第08版:中医周刊
   第09版:医卫
   第10版:焦点
   第11版:万象
   第12版:九江法治·政法
   第13版:九江法治·警界
   第14版:浔阳法苑
   第15版:娱体
   第16版:公益
让小区四季有绿出门有景
为绿化带“理个发”
画满“中国风”墙绘
为火车站“美下容”
开辟非机动车道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应邀参加职教联盟云学院“职教百家讲坛”
中西结合 对接国内先进技术
九江配网2020年第38周停电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