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市妇幼保健院

走进《党风政风热线》架起百姓连心桥

  近日,九江市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及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进由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党风政风热线》栏目直播现场,与广大听众朋友进行“零距离”交流。

  在一个多小时的在线直播互动中,听众热线电话不断,网络平台留言频频更新,热心听众通过电话、网络、微信等方式分别对红房子搬迁、HPV疫苗接种、西院公共交通、九江市妇幼健康促进教育基地科普影视资料征集、中医小儿推拿、多动症、妇保院亲子园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咨询,相关领导都一一予以详细、热情的解答,得到了听众朋友的一致好评。

  直播中,该院领导就医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代表医院衷心地感谢广大市民朋友们多年来对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对百姓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将进行认真梳理、持续改进。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坚守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扎实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持续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切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今后工作中,医院将紧紧围绕“安全稳定、健康发展”的总体目标,以“五型”医院创建工作为契机,统筹推进“本部-西院”协同发展,在大力发展现有优势学科的同时,不断加强非传统优势学科和亚专科建设,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努力为健康九江建设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民声
   第07版:体彩
   第08版:中医周刊
   第09版:医卫
   第10版:焦点
   第11版:万象
   第12版:九江法治·政法
   第13版:九江法治·警界
   第14版:浔阳法苑
   第15版:娱体
   第16版:公益
走进《党风政风热线》架起百姓连心桥
举行导师与2020级住培学员签约仪式
市中医医院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沉默的杀手:肺栓塞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