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重拳 扫黄祸 保平安

九江警方快速出击打掉一组织卖淫团伙
  本报讯(蔡骐鸿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张倩)分工十分明确:有的负责招揽“生意”,有的负责“派工”,还有的负责“保驾”……近日,九江警方经过连续几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隐匿在九江市区各大酒店的卖淫团伙,累计捣毁卖淫窝点4处,抓获涉案人员共计50余人,刑拘30人,行政拘留12人。其中第一批16人已全部起诉,经九江市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主犯陈某某、单某一审获刑十年零六个月、十年。第二批涉案人员11人,将于近期移送九江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今年年初,市公安局机动支队接匿名举报在市区某酒店有人涉嫌卖淫嫖娼。市公安局领导十分重视,责成成立专案组,并从特巡警支队、东郊分局、市公安局扫黑办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对该系列组织卖淫案进行立案侦查。

  经初步侦查,由罗某等人组成的卖淫团伙浮出水面。该团伙长期盘踞在市区多家酒店内,从事组织卖淫的违法犯罪活动,组织成员人员固定、分工明确,通过变换犯罪活动场所等方式躲避公安机关侦查。

  通过几个月的缜密侦查,警方逐步掌握了相关违法犯罪人员情况及相关违法犯罪事实。经周密部署、统一安排,近日,专案组一举捣毁了隐藏在市区某酒店内的卖淫嫖娼窝点,现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以及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随后,专案组又先后赶赴宜春市上高县、高安市多地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温某,成功规劝刘某、张某、高某等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经查,近年来,犯罪嫌疑人罗某分别伙同陈某、单某、刘某、汪某等人,为谋取非法利益,雇佣高某、叶某、汪某、李某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担任客服、财务等管理人员,在九江市多个大型酒店内开设卖淫场所,通过网络发布按摩(实为色情服务)的广告信息,组织、管理一定数量失足妇女提供卖淫服务,形成组织成员固定、内部层级森严,管理制度严格的卖淫组织。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九江警方快速出击打掉一组织卖淫团伙
~~~引领警营文明新风尚
持斧杀人后,潜逃外省32年~~~
刘燕平:~~~
~~~我市多举措壮大律师队伍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关注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民声
   第07版:体彩
   第08版:中医周刊
   第09版:医卫
   第10版:焦点
   第11版:万象
   第12版:九江法治·政法
   第13版:九江法治·警界
   第14版:浔阳法苑
   第15版:娱体
   第16版:公益
出重拳 扫黄祸 保平安
九江公安厉行勤俭节约
九江警方46分钟擒获命案逃犯
一片真心只为民
毕业生可“先上岗、再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