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柴桑区礼涞农业益农社员工参加“直播带货”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帮助农民通过手机增收致富,助力数字乡村发展,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开展了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对来自全省50个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靠前的县(市、区)农产品(益农社)运营中心技术骨干进行技能实训,并在全省92个农业县(市、区)的江西移动分公司设置分会场,通过江西移动云视讯平台,将线下培训内容进行同步直播。

  9月14日,柴桑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区益农社运营中心团队的礼涞农业部分骨干员工到柴桑区移动公司三楼会议厅参加网络直播培训学习。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手机基础操作技能,涉农手机应用服务等农民急需掌握的科普知识和操作技能,“赣农宝平台”运营新规则讲解农产品直播营销、短视频制作技巧;抖音大师讲解抖音直播带货技巧和直播带货技能培训,让参加网络直播学习的人受益匪浅。

  “通过网络直播培训,打通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云平台,为农民手机技能培训添油加力。”礼涞农业益农社中心负责人说,中心将努力把科技知识宣传应用教会每一个乡村益农社店负责人,让他们全部熟悉掌握直播带货技巧,能够在田头地角就能把农产品销售出去,实现真正科技致富奔小康。

  (王礼贤  桂孝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购买“S币”,不但能消费日利率还挺高?~~~警方打掉网络传销团伙 8名嫌犯被起诉
欠款7万元4年不还法院拍卖手机号后慌了~~~
~~~
体力透支被困草丛 外地游客方言求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关注
   第04版:城事
   第05版:城事
   第06版:民声
   第07版:焦点
   第08版:娱体
   第0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10版:教育广角
   第11版:缤纷校园
   第12版:县区教育
   第13版:县区教育
   第14版:小荷尖尖
   第15版:小荷尖尖
   第16版:小荷尖尖
天上掉“馅饼” 50人掉陷阱
老赖紧急转网转让号码 因涉嫌拒执罪被捕
柴桑区礼涞农业益农社员工参加“直播带货”培训
多部门定位加呼喊“夜中”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