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首批30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出炉

  本报讯(刘劭萱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孔颖)9月1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有效发挥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带动效应,推动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今年我市首次开展了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通过申报、核查、评审、公示等流程,30家企业成为全市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一直以来,我市商务部门高度重视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工作,积极开展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培育和推广工作。接下来,市商务部门将加强对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工作的指导服务,协调解决示范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对成效突出的企业给予重点扶持。同时,结合相关扶持政策,引导和鼓励示范企业与高等院校、产业园区等建立产学研用、跨域融合、园企互动等合作机制,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创新发展。

  这30家企业分别为鸭鸭股份公司,联盛易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九江江州司马电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庐山市海升制衣有限公司,庐山市庐湖羽绒厂,庐山市松瑞服饰有限公司,星子县宇康服饰有限公司,星子县鸿翔羽绒服饰有限公司,江西美泉莹商贸有限公司,江西大家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省淘净乡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省卫民蜜蜂园有限公司,九江莹佳贸易有限公司,九江凯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江西兆骏实业有限公司,江西万福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瑞昌市溢香农产品有限公司,九江市东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九江琢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九江市萨克斯服饰有限公司,九江凯达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江西昊瑞工业材料有限公司,江西万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九江五度传媒有限公司,九江前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锦囊商旅信息有限公司,修水县电商产业园,九江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九江沙悟净创新创业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德安博阳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20年九江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举行~~~
都昌县“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
~~~我市两个景区参与本次活动
~~~
~~~
九江市中医医院脑病科~~~江西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精彩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
   第03版:精彩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
   第04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第05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第06版:城事
   第07版:时评
   第08版:读者俱乐部
   第09版:医卫
   第10版:健康
   第11版:健康
   第12版:焦点
   第13版:万象
   第14版:体育
   第15版:娱乐
   第16版:公益
在“科普盛宴”中感受科技魅力
分享传递丰收的喜悦
外省游客申领“友邻卡”就有好礼相送
九江首批30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出炉
九江配网2020年第39周停电预告
中西结合 对接国内先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