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质扶贫产品展销 好抢手

展销会现场。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李超铭/文 刘家/摄)10月1日至3日,我市第三届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在和中广场举办,上百种优质扶贫产品供市民挑选。

  10月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销会采用“4+1”(4个生活馆加直播)模式,瑞昌市消费扶贫产品生活馆、乡村铺子消费扶贫产品生活馆、江州司马消费扶贫产品生活馆及新疆阿克陶消费扶贫产品生活馆均精心挑选馆内优质扶贫产品参展,一旁还设置有直播展台,两名主播正向没能到现场的网民介绍扶贫产品。

  在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上,市民可以购买到月饼、糕点、水果等中秋时令佳品,也可以购买到多样的特色产品。每一件产品都有专署的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即可得知该产品的详细信息。“这里既有本地特产,也有新疆特色食品,真是不错,关键是不用担心质量问题。”带着母亲来“赶集”的市民陈坚石表示,他当天购买了一袋大米和一盒面条,“包装很精美,价格也实惠,真是改变了我对扶贫产品不上档次的错误印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乐享双节
   第03版:乐享双节
   第04版:城事
   第05版:社区
   第06版:民声
   第07版:万象
   第08版:视觉
   第0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10版:教育广角
   第11版:县区教育
   第12版:教育广角
   第13版:小荷尖尖
   第14版:小荷尖尖
   第15版:小荷尖尖
   第16版:小荷尖尖
真豪气 奖励员工4116台轿车
粗心旅客丢失钱包 暖心民警完璧归赵
外地游客遗失手机 庐山民警帮忙找回
优质扶贫产品展销 好抢手
煤气罐着火险酿祸 太惊险
中国光大银行九江分行上门为企业员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