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长途汽车站:

多措并举备战春运 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本报讯(叶健 记者 余超)近日,记者在九江长途汽车站看到,进出站口铺设了草垫,防止旅客滑倒,不少旅客携带着行李在候车大厅等候上车,旅客们排队验票出行有序,整体客流较为平稳、秩序良好。

  据了解,2023年春运自2023年1月7日(腊月十六)开始至2023年2月15日(正月二十五)结束,为期40天。为做好今年的春运工作,九江长途汽车站对所有参运车辆的性能、技术状况进行了排查维护保养,并提前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演练,做好了应急预案。此外,还加开了人工和自助机售票窗口,方便乘客购买车票,在售票厅、候车厅增加了志愿者,为乘客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九江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预计今年春运客流量总体运行平稳,班次同往年相比没有变化,客流方向还是以中短途班线为主,如:都昌、湖口、彭泽、星子、武宁、修水以及周边的黄梅、武穴、宿松等。为了应对春运期间出现恶劣天气,汽车站已经做好防范措施,工业用盐、草袋、铁锹等应急物资配备充足。目前车站班线运营未受天气变化影响,要想了解更多的班次信息或购买汽车票,可拨打人工服务电话8100811。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出行
   第03版:活动
   第04版:迎春·广告
   第05版:广告
   第06版:旅游
   第07版:年俗
   第08版:视觉
多措并举备战春运 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预计今年春运旅客吞吐量为1.8万人次
春节假期,请避开交通易堵路段
春节自驾回家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