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渡社区:

开展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祭祀

  本报讯(汤恒阳 吕安琳)为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文明、环保、安全的中元节,树立文明祭祀新风,确保中元节祭祀安全文明有序进行。近日,赛城湖管理处张家渡社区联合帮扶单位经开区审计分局和辖区退休老党员、楼栋长、居民小组长、居民代表、志愿者巡逻队等20余人,在辖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文明祭祀意识。 

  活动中,通过利用社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祭祀标语、广播,在辖区主次干道、人员密集处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上门入户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宣传,积极营造一个自觉抵制陈规陋习的氛围,积极宣传“保护环境、低碳祭扫”的理念。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400余份,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转变观念、破除陋习,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不随处焚烧纸钱,自觉树立文明祭扫的新风尚。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社区将会继续安排志愿者巡逻队,开展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的中元节文明祭祀巡查,持续到中元节结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环保、无烟的中元节祭祀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民声
   第A6版:视觉
   第A7版:社区
   第A8版:健康
   第A9版:健康
   第A10版:走进经开区
   第A11版:焦点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体育
   第A14版:财富
   第A15版:创富
   第A16版:车展
组织辖区老年人环湖健步走
开展门球比赛 展现老年人风采
为适龄儿童家庭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开展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祭祀
联合公益组织扶助辖区残疾人
柳春桃的公益之旅没有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