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11日起 这5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金璐)昨日,浔阳晚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自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市政部门对青年路与前进东路交叉口至莱茵美郡进行道路全封闭施工,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公交101路暂停前进东路部分路段营运,改经原线路至前进东路-木樨路-濂溪大道-九莲南路-前进东路进入原线路营运。临时取消前进东路上的“九江学院”站、“九玻厂”站、“十里铺”站。 

  2、公交105路暂停濂溪大道、木樨路、前进东路部分路段营运,改经原线路至九莲南路-前进东路-青年南路进入原线路营运。临时取消濂溪大道上的“螺蛳山公寓”站、“九江职业大学”站、“三联石材”站、“鑫星化工”站、“濂溪路”站;木樨路上的“颐高广场”站、“杨家洼安置小区”站、“双峰小学新校区”站、“国棉二厂”站;前进东路上的“九江学院”站。 

  3、公交106路暂停濂溪大道、前进东路部分路段营运,改经原线路至濂溪大道-九莲南路-前进东路-青年南路进入原线路营运。临时取消濂溪大道上的“螺蛳山公寓”站、“九江职业大学”站、“三联石材”站、“鑫星化工”站、“濂溪路”站;前进东路上的“冯家村”站、“国棉二厂”站、“九江学院”站。 

  4、32路内环暂停濂溪大道、前进东路部分路段营运,改经原线路至青年路-前进东路-九莲南路进入原线路。临时取消濂溪大道上的“螺蛳山公寓”站、“九江职业大学”站、“三联石材”站、“鑫星化工”站、“濂溪路”站;前进东路上的“冯家村”站、“国棉二厂”站、“九江学院”站。32路外环改经原线路至濂溪大道-前进东路-木樨路-濂溪大道-九莲南路-前进东路-青年路进入原线路。临时取消前进东路上的“冯家村”站、“国棉二厂”站、“九江学院”站。 

  5、公交69路暂停前进东路部分路段营运,改经原线路至前进东路-九莲南路-濂溪大道进入原线路营运。临时取消前进东路上的“冯家村”站、“国棉二厂”站、“九江学院”站。 

  以上线路在施工期间停靠沿途停靠其他公交站点。待道路恢复通车后,将及时恢复原线路营运,望沿途乘客予以理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楼市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民声
   第A8版:创富
   第A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A10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前瞻
   第A11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学教研
   第A12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3版:九江教育周刊 校园广角
   第A14版:九江教育周刊 教育论坛
   第A15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教育
   第A16版:九江教育周刊 县区教育
11月11日起 这5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濂溪区一中家校定制专线公交下周五开通
九江经开区为民服务解难题老旧小区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