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耄耋老人街头走失 三眼桥派出所民警送其平安回家

  本报讯(柯洁男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吕莹)日前,一名耄耋老人在瑞昌市南林村往黄金乡金岭村国道上走失。热心市民报警后,瑞昌市公安局三眼桥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妥善安置老人,并及时联系上老人家属,平安将其护送回家。 

  “民警同志,这里有一个老人倒在地上,请你们赶紧过来看看!”近日,有路过群众在瑞昌市南林村往黄金乡金岭村国道上,发现一名老人倒在地上,吓得赶紧报警。三眼桥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民警在国道351公路往黄金金岭村上坡路段,发现一老人扶树休息。民警对老人身体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受伤痕迹。原来老人之前只是累着了,便躺在地上休息一会儿。谁知被路人瞧见,以为他受伤了。民警细心询问老人家庭住址和个人信息,可老人一直摇头,嘴里嘟嘟囔囔地说不清楚。民警要来老人随身的手机检查,也查不到其亲属联系方式。 

  正在着急时,老人突然嘟囔了一句:“李杨林(音)。”民警马上意识到,老人很可能是瑞昌夏畈镇南林村里杨林的人。民警拨通了南林村治安主任的电话。电话里,村主任惊喜地告诉民警,村里有一位老人早上出走后一直未归。他的家人四处都找不到,已经急坏了。现在,老人的家属正准备报警,没想到就接到了民警的电话。得知消息后,民警赶紧把老人扶上车,送到南林村村委会,把老人安全送到村委会干部和老人亲属的身边。 

  据悉,老人姓陈,夏畈镇南林村里杨林七组的人,今年89岁,患有老年痴呆症。早上,老人未告诉家人便自行出门,不小心便走丢了。得知老人平安后,老人家属对民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早读
   第A3版:城事
   第A4版:城事
   第A5版:社区
   第A6版:民声
   第A7版:健康
   第A8版:中医周刊
   第A9版:九江法治
   第A10版:九江法治 瑞昌公安
   第A11版:九江法治 政法在线
   第A12版:万象
   第A13版:娱体
   第A14版:体彩
   第A15版:旅游
   第A16版:旅游
多部门联手送水上门解民忧
到群众中去 与群众心手相连
耄耋老人街头走失 三眼桥派出所民警送其平安回家
精神病患者闯空门 赖在别人家不走
浔城老人走失瑞昌 湓城派出所帮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