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崭新征程自今始 扬帆远航天地宽

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参观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党员志愿者清理社区道路淤泥
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目标达成会
2021年事业部经理竞聘演讲
2021年度第一季度精英特训
太阳村公益捐助

  本报记者 刘家

  用心学党史 倾情办实事

  2021年4月8日,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动员支部各党小组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公司党支部联合甘棠街道新公园社区、六角石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九江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蔡杰同志进行了党史宣讲报告,回首百年党史,弘扬革命精神。此外,公司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先后去到中共江西省第二次代表大会纪念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嘉兴南湖红船等地,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5月17日,公司党员志愿者来到新公园社区,同社区志愿者一起,帮助居民们清理垃圾和淤泥。大家通力合作,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让社区环境明显改观,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点赞。公司党支部还联合新公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进行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检测。事小情意浓,一句“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能照出人心更能照出党性。

  汇聚爱心 传递真情

  作为一家国有参股的混合制企业,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在不断完善和壮大自己的过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年“六一”前夕,公司党员和干部代表再次来到太阳村鄱阳湖儿童救助中心,给孩子们送去了公司员工们共同捐赠的书籍和生活物资。公司将进一步整合资源集合多方力量,持续不断地为太阳村送关爱,也希望通过类似活动积极带动公司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们肩负起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提高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除了儿童,公司对老年人的关爱也是始终如一。每年重阳节,会邀请在职老同志和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真诚感激各位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公司做出的贡献。会后组织大家一起出游、聚餐,并向每位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金,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公司党支部的倡导和推动下,公司成立助困公益基金,在党员干部们的模范带头捐助下,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募捐活动,筹得善款帮助困难党员和员工,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如家般的温暖。公司以这种形式表达着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和关爱,营造了共建和谐之家的企业文化,正是在这一文化的感召与影响下,九江建设监理人团结成了一个坚强而温暖的集体,实现了共同事业的大发展。

  乘风破浪 筑梦远航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不断统筹推动项目人员培训工作落实,努力开展好网络在线培训,邀请行业专家授课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切实提升项目人员能力水平,让每一名员工都能以良好的执业素养,更好地为业主提供“高质、高效、防风险”的工程咨询服务。

  2021年7月1日晚,九江建设监理安全监理工程师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郭冬生董事长为监理工程师们上第一堂课。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200余名安全监理工程师考核合格,庄严宣誓就职,为进一步强化项目安全监理提供了保障,为切实履行监理安全职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1年6月5日,公司生产技术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学习,生产管理干部、总监、总监代表到现场进行了培训,全体项目员工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均参与了此次培训学习。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做项目建设的安全卫士。学习培训结束后公司生产管理干部、总监及项目员工均通过手机APP“学习通”进行了学习检验考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唯有主动付出,才有丰硕的收获。在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主办的15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上,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荣获 “2019-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称号并登台领奖。2021年4月16日,喜讯传来,公司三峡二期项目监理部荣获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区域公司颁发的2020年度长江大保护项目“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部门负责人余小龙同志荣获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项帅同志荣获质量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海航行靠舵手,在郭冬生董事长带领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发扬“感恩继承、创新求变、奋发有为、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同舟共济,奋勇拼搏,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这一叶扁舟一定能够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一艘领航建筑行业发展的巍巍巨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早读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社区
   第07版:焦点
   第08版:公益
   第09版:九江教育周刊
   第10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1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2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4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5版:开学季特别报道
   第16版:小荷尖尖
崭新征程自今始 扬帆远航天地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