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掀起红盖头”

  本报讯(李恒强 浔阳晚报记者 王红旗)2月1日,九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牌,副市长孙金淼出席挂牌仪式。 

  按照市机构改革的部署和安排,将市建设局的职责、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行政职能整合,组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孙金淼在讲话中指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自己肩上的责任,在新起点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在实干、实效、实绩上下功夫,在创新、创特、创优上做文章,切实扛起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的政治责任;能以服务群众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扑下身子,用心服务,扎实工作,在涉及直接面对群众的窗口事项、业务办理上,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群众办好事,在涉及工程质量监管、工程项目推进上,用严谨负责的态度为群众把好关,在涉及城市品位提升、城乡面貌改善上,用快速务实的推进为群众掌好舵,展现出住建局干部为民实干的干事姿态;要统筹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努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保持九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新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罗百奚在致辞中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上下一条心,迅速实现机构职能深度融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3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4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5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6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7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新春走基层
   第A8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焦点
   第A9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万象
   第A10版:春节长假 新闻回眸/娱体
   第A11版:小荷尖尖
   第A12版:小荷尖尖
   第A13版:小荷尖尖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
   第A16版:广告
“14连招”1.5万多个岗位等你来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掀起红盖头”
第34届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出雌雄” 共546件作品获奖
张义镜:情系曹店践扶贫大义